麻將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

現在的手機鈴聲只要下載就能使用,但你知道以前的手機鈴聲怎麼設定嗎?一名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PO出一張翻拍照,上面寫著「數到三就不哭-陳慧琳」、「安靜-周杰倫」、「簡單愛-周杰倫」等文字,但下方都是密密麻麻的數字和英文。網友寫道:「我老公說這個以前很流行,為什麼我不懂??
」還笑說「知道的都透露年齡了。」網友看了超有感!紛紛留言「記憶突然喚醒了」、「30歲的我回憶起來了」、「真的透漏年齡了」、「我絕對不會告訴你這是編輯手機鈴聲的編碼!!((咦」還有人說「我都會去買手機雜誌來編輯鈴聲,超級流行的」、「 鈴聲譜耶~當時我的鈴聲是“游鴻明-孟婆湯”。」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知道這的透露年齡了。翻攝爆廢公社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70930/1214330/知道這的透露年齡了!網友笑:記憶突然喚醒麻將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 麻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wellmpqv3 的頭像
    howellmpqv3

    皇驛娛樂城

    howellmpq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