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將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

一位女網友昨天說,三叔的女兒(堂妹)要嫁人了,「明明是一家人」卻放給她家三張喜帖與喜餅,她問,「明明是同輩的。不是媽媽包代表就好了嗎?」這位女網友在《臉書》「抱怨公社」分享照片說,「三叔說我和我姐嫁出去了別人家了。另一張是我媽的(爸爸不在了)。所以有三張。」但她說以前姑姑、老公舅舅嫁女兒,都沒有發帖給小輩,質疑「這表明了就是要錢嗎?不包又不行。三叔他們還有兩個內」,「就敢放而已不是嗎?」這篇文章引來許多網友回應說:
那一張是寫給妳老公的!
嫁出去就是額外一個,無誤
其實禮數上這樣沒有錯哦
嫁出去的就要另外寫!很正常
嫁出去本來就是另外包,你戶籍不在娘家了!也有網友說明:
其實換在三叔的立場,他一定有想過,只是他怕失禮,所以放三張帖子。
我覺得放給嫁出去的,表示他們想跟妳和「相對」(台語),我媽都這樣講。另外有網友提供自己的例子:
我堂姐結婚 我也是另外喜帖跟餅。我親姐還沒結婚就是吃我娘家那包。
我和妹妹也是結婚了,可是紅白帖都只有我父母會收到而已,禮金再兄弟姐妹一起出。
我會看平常有沒有聯絡欸,沒聯絡的我才不理他...也有網友犀利提問:
不好意思,我講話比較直,你這擺明了就是在計較紅包啊!為什麼不敢承認XD。
前面說「不是在計較紅包」,後面又說「這表明了就是要錢?」搞得我好亂啊~你以為喜餅不用錢嗎?只給你們一份喜餅到時候又被講沒禮貌,喜餅發的那麼省~(即時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)

翻攝《臉書》「抱怨公社」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71002/1215362/她怨1家收到3張喜帖麻將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百家樂 九州現金網 麻將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owellmpqv3 的頭像
    howellmpqv3

    皇驛娛樂城

    howellmpqv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